热点活动>>正文

河北“百姓看大戏”双节系列惠民演出启幕

2016-12-27 15:36:10 来源:新华社

2017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双节文化氛围,河北演艺集团组织旗下6家子公司以传承传统文化和经典文艺作品为抓手,15日起推出“百姓看大戏”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将展示《钟馗》《潇湘夜雨》《南北和》《李慧娘》《挑滑车》《李保国》《“下次开船”港》《熊猫奇遇记》等一批具有传统特色与时代精神风貌的舞台艺术精品。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将全部采取低票价市场运作,广场和下基层的演出全部为公益性免费演出,让观众们付出最小的成本享受高水准的艺术盛宴。同时在剧目设置、演出内容、演出地点、演出时间等方面,针对受众和各地情况都作了相应调整。

此外,河北演艺集团将结合系列惠民演出的开展,从明年起率先在石家庄实施“文化惠民卡”项目,促进高端文化惠民化、亲民化、普及化,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