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梨园

经典名剧《定军山》将亮相湖南戏曲春晚

2017-01-18 15:30:38 来源:央广网

《亮相东方·定军山》演职人员发布会现场合影。

《亮相东方·定军山》排练现场。

今年是京剧大师谭鑫培先生诞辰一百七十周年,为致敬前辈大师,亮相文化携手北京京剧院特别打造《亮相东方·定军山》,表达对京剧先师的景仰!据悉, 《亮相东方·定军山》将在湖南卫视第二届戏曲春节晚会上演。

谭门父子亲挂帅 百代传奇定军山

一百多年前,由“伶界大王”谭鑫培演绎的经典名剧《定军山》定格在胶片上,永存经典!而在这次湖南戏晚的舞台上,我们又将有幸一睹谭门第七代传人谭正岩为我们带来这段家传经典的风采!更有谭家第六代掌门人谭孝曾先生携其夫人旦角名家阎桂祥女士登台助阵,夫妇俩将与儿子携手演绎传承的力量!父子挂帅,阖家登台,百年谭门再次唱响国粹传奇!

生旦净丑齐登场 唱念做打样样全

刀枪剑戟、凤冠霞帔、水袖翻飞、京韵悠长……北京京剧院一众优秀京剧演员倾力加盟助阵让整个节目精彩纷呈、熠熠生辉!生旦净丑轮番登场、唱念做打功夫俱全,这些年轻的“京剧继承者”们个个值得叫好!

名剧《定军山》也能很时尚

传统与时尚激情碰撞,传承与创新再铸新意。亮相文化专注打造“不一样的京剧”,惊艳你的视觉想象!从没想到京剧还能这样SHOW?时尚还能这样玩儿?当古老与传统同台,激情燃烧、火花四溅,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会现场,时尚京剧掌门人、亮相文化创始人马瑛锳讲,京剧是一座拥有无数潜力和能量的宝藏,这样极致的美应该被更多人欣赏和懂得!亮相文化未来将继续行走在国粹文化传播的道路上,拓宽发展布局和视野。继一系列线下演出推广后,亮相也即将与各大卫视联合推出明星跨界戏曲真人秀的栏目,更多一线明星参与、更加强大制作阵容、更加惊艳的视觉效果,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