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梨园

河北心连心艺术团走进石家庄社区 梆子歌舞魔术全都有

2017-02-10 14:12:10 来源:燕赵晚报

河北梆子、歌舞、魔术还有小品……今天下午,“文化进万家——走进金谈固”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演出将在省会长安区鑫固广场上演,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看。

本次演出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省演艺集团主办。今天的演出中,省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员们将演十多个精彩节目,其中省音乐金钟奖获奖歌手江腾宇带来歌曲《红旗飘飘》,国家一级演员董雪表演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全国魔术大赛银奖得主李悦表演魔术《雪花飞伞》,国际民乐大赛银奖获得者李晓红与优秀鼓师陈伯祥携手带来器乐联奏《像梦一样自由》等。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成立20多年来,常年扎根基层,每年下乡演出150场以上,足迹几乎遍及河北的每个小村小镇。今年初,该团已经在石家庄、秦皇岛等地举办了多场演出,此前在省会新华区文体中心、柳辛庄等地的精彩表演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记者 黄蓥)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