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梨园

河北省杂技团公司双节演出精彩不断

2017-02-21 10:10:40 来源:河北演艺网

结合集团双节“百姓看大戏”系列惠民演出活动,省杂技团公司高度重视,首次推出原创杂技儿童剧《熊猫奇遇记》,并全部采取低票价市场运作,广受各界观众欢迎,场场爆满,门票都是提前几天就被抢购一空。该公司先后在天缘剧场推出杂技儿童剧《熊猫奇遇记》《猴王出世》《蔬菜总动员》《白雪公主》和杂技精品晚会13场,每场演出中间还穿插与小朋友们做游戏,一改传统杂技单一的技巧表演,增加了演出的趣味性。

《熊猫奇遇记》

《猴王出世》

《蔬菜总动员》

《白雪公主》

杂技儿童剧演出与小朋友互动

双节期间,该公司26名演员大年初一至初五还携杂技儿童剧《猴王出世》《白雪公主》在北京剧院向首都观众拜年,并加场演出了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银狮奖节目《粉墨雅韵—晃梯顶技》,高难度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惊呼和掌声,得到了北京市民对河北杂技的认可与赞誉。

《粉墨雅韵—晃梯顶技》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