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焦点图

洪顺曲艺社再度荣膺石家庄2016年度“夜经济十大名片”

2017-02-23 11:18:34 来源:洪顺曲艺社

资料图

夜经济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活力、魅力和竞争力,反映着一座城市的繁荣程度和现代化水平。洪顺曲艺社继2015年被评选为“夜经济十大名片”后,2016年再次获此殊荣。

省会“夜经济名片”评选活动由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外宣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和石家庄日报社共同举办,市商务局承办。

洪顺曲艺社成立于2010年,自开业伊始就以“弘扬民族艺术,传播曲艺文化”为己任,在古色古香、民俗特色浓郁的环境里,每晚八点准时为广大市民奉上精彩的曲艺演出。每周二至周日为精彩的相声大会,演出曲目以相声为主,兼有快板快书、大鼓评书、魔术杂技、河北地方特色文艺等,每周一为京剧专场。历经六年多的发展,“洪顺曲艺社 天天送欢乐”已经深深扎根在省会市民的心中。

洪顺曲艺社有关负责人表示,洪顺曲艺社将继续活跃在省会夜文化发展的最前沿,更加努力地为省会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曲艺演出!为繁荣省会夜经济夜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