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梨园

沧州河北梆子剧团精彩大戏送到百姓家门口

2017-02-24 10:21:21 来源:沧州日报

连日来,沧县李天木回族乡崔庄的村委会大院内热闹非凡——沧州河北梆子剧团的精彩演出在这里举行,当地群众着实过了一把戏瘾。

记者在现场看到,戏一开锣,武官一溜跟头,翻得人眼花缭乱。主角一上场,高亢的唱腔,一嗓子就“炸”出了雷鸣般的掌声,观众的情感随着剧目情节的起承转合此起彼伏,掌声喝彩声连续不断。看着欢喜的乡亲们,村委会主任李金平说:“去年村里路修好了,群众吃水问题也解决了,村美、人和。这不,我们特意请来了梆子团,让大家伙儿乐呵乐呵。”

沧州河北梆子剧团团长刘长友介绍,剧团已有71年的历史,去年共演出480多场。今年从农历正月初三他们就离家开演,20天的时间,在4个县共演出50多场戏,目前演出已排到今年6月。此次,他们会在崔庄演出10天、20场大戏,为当地乡亲们奉上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齐斐斐)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