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2017第四届城市戏剧节开幕

2017-03-15 09:35:33 来源:广州日报

资料图

2017第四届城市戏剧节日前在深圳中心书城举办发布会,一场戏剧狂欢节正式开幕!3月31日至7月1日,14个剧目60多场演出将会陆续开演,北京、深圳、广州等地的戏剧爱好者都将成为这场戏剧狂欢节的主角。

城市戏剧节由聚橙网主办,本届城市戏剧节在剧目形式、票价设置和演出场次等方面全面升级。经典文学,炫彩国际,新编新剧,锐意先锋,四个单元汇集了美国、日本等国内外优秀演出团体,涉及诗歌剧场、现代舞、话剧、音乐剧等多种形式。今年首次推出最低50元和666、999元套票“组合选”,让更多喜爱戏剧的人开启一场“自由行”。

据悉,3月31日~6月30日,深圳站9个剧目将陆续在南山文体中心开演:巡演两岸·文艺范诗歌剧场《随黄公望游富春山》、艾美奖编导作品美国BodyVox舞团《城市草原》、历史穿越武侠剧《掌柜在此》、法国当代天才剧作家名剧《爱的落幕》等。(蒋小可)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