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发现河北文旅之美

2017-04-17 14:58:0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近日,由石家庄万象天成购物中心联合国家话剧院青年艺术家倾情打造的一场绚丽多彩的成语舞台剧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一楼共享空间震撼上演。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寻找“中国梦”之根

在5000多年华夏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了丰富的价值理念和道德规范,无论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意识,还是“精忠报国、振兴中华”的爱国情怀,这些中华传统美德已成为我们华夏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丰厚滋养和文化沃土。

传承民族文化基因 打造文旅产业IP

“少年强则国强”,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以立足于“青少年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起点,通过购物中心城市会客厅的功能打造一个带动家庭客群在这里听故事、讲故事、绘故事、玩故事的文化交流平台。使购物中心不但有“形”,更加有“魂”,深入人心。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光大河北良好形象。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一直紧紧跟随省委、省政府的步伐,积极响应我省关于构建“美丽河北”的号召。4月15日,携手国家话剧院青年艺术家表演团队倾力打造系列中华文化演艺,将经典中华成语故事搬上舞台,给全市人民奉献出一场文化盛宴。在这里我们一起让中国故事走进千家万户,在这里我们一起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

——万象天成“中华好故事之成语故事”舞台剧震撼来袭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