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2017河北舞蹈周”将于5月5日开幕

2017-04-25 20:3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5日,“2017河北舞蹈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4月25日,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河北舞蹈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河北舞蹈周”是为继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第十次文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歌唱祖国、礼赞英雄,讲好河北故事”的任务要求,以及省文联推出一批大家名家、培养一批青年才俊、打造一批品牌文化活动的“三个一批”工作要求,延续2015年、2016年两届河北舞蹈周而推出的舞蹈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舞蹈周活动从5月5日开始截至5月11日,历时7天,内容包括举办第七届河北省小小舞蹈家大赛暨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选拔活动、全国知名专家讲座、舞蹈工作坊—青年才俊推介活动、张志波原创作品晚会四个子项活动。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