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走进平山县

2017-05-02 09:28: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4月29日,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走进革命老区平山县,在中央统战部旧址李家庄,为当地500余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杂技演出。

《蔬菜总动员》是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一台精品晚会,该剧时长60分钟,集杂技、话剧、歌舞等艺术形式于一体,通过诸多河北杂技的招牌节目,如《顶碗》、《女子造型》、《行车蹬人》等,传递团结、友爱、勇敢的正能量,曾荣获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优秀剧目奖等多个奖项。当天下午,乡亲们早早来到演出地点,兴奋的孩子们更是把舞台围得水泄不通。演出中,奇、难、险、巧的杂技艺术特色,动感的舞蹈,蜜蜂、小辣椒、紫甘蓝等可爱的舞台形象吸引了全体观众,尤其是在演员们表演高难度动作时,大家屏息凝神,待到成功完成动作时,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五岁的小西颜边看边鼓掌,她和小伙伴儿们说:“太好看了,哥哥姐姐们啥时候再来演啊!”

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太行情·老区行”巡演项目,已经在我市行唐县、平山县等地进行了演出。据介绍,巡演计划将在完成省内4市18县的太行山革命老区的60场演出后,启程前往山西、河南与北京,在三地演出20场。(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