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湖北省反腐题材现代京剧《在路上》在武汉演出

2017-05-11 14:05:45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全省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全面启动之际,湖北省大型反腐题材现代京剧《在路上》昨晚在汉演出。

该剧即将作为湖北省重要文化剧目,赴江苏参加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观看演出并看望慰问演职人员。省老领导李春明一同观看。

《在路上》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指导,省京剧院出品,讲述一名女纪委书记为调查贪腐案件顶住各方压力、突破重重困难,坚持与腐败分子较量到底,最终为党清污、为民除害的故事。该剧演出阵容强大,齐聚万晓慧、王小婵、裴咏杰三位梅花奖得主,并由国家一级编剧姜朝皋执笔创编、著名导演艺术家曹其敬担任总导演、著名戏曲音乐家朱绍玉作曲。

剧中唱腔大量运用传统京剧皮黄板式,配合交响乐的伴奏,音乐旋律多样化,唱念、舞美等方面也让人耳目一新,现场观众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