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感受传统文化艺术魅力

2017-05-18 10:34:1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5月17日,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图为活动演出现场。

5月17日,“知声腔国粹 爱家乡文华”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让该校师生感受到了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

现场,生旦净丑轮番登场,为台下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场下观众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此外,除了精彩的表演,现场还讲解了戏曲文化知识,邀请学生进行交流互动,不仅让学生了解了戏曲文化常识,更让学生近距离的感受到了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王立秋院长表示,戏曲是传统文化的艺术瑰宝,通过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了戏曲,更是让这种传统文化艺术在学校生根发芽,有利于传统文化在学校的成长,同时将给创建文明城市,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带来很大的帮助。(郝学锋)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