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大型现代京剧《党的女儿》在南京上演

2017-05-23 15:24:33 来源:中国文化报

5月13日至14日,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参演剧目大型现代京剧《党的女儿》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连演两场。现场,台上演员走心,台下观众动情,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党的女儿》以江西为故事发生地,描写红军长征期间、白色恐怖下的普通共产党员在极其艰险的环境下建立基层党组织,坚持顽强斗争,讴歌了年轻的基层女共产党员为了完成革命任务坚守革命信仰而献身的精神。

《党的女儿》主角“田玉梅”由北京京剧院一团团长、张(君秋)派艺术领军人王蓉蓉担纲。剧中田玉梅人物形象饱满生动、充满激情,大段歌唱表现出了她的革命理想和一个母亲的柔情。

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好戏连台,各大演出现场不仅有南京本地戏迷,还有从外地赶来的戏迷,除了中国戏迷和观众,甚至还有外国友人前来观看演出,让人感受到国粹京剧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