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邯郸市举办“百所学校学戏曲”活动

2017-05-24 15:50:22 来源:邯郸广电新媒体

5月24日,邯郸市举办“百所学校学戏曲"活动,图为戏剧名家为学生指导戏曲动作。

5月24日,邯郸市“百所学校学戏曲"活动在丛台区丛阳小学和广安小学成功举办,邯郸市戏剧名家顾丽娜、郭英丽分别为学生们上了一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戏曲课。她们为学生们讲解了戏曲基本知识和演唱技巧,教授学生们学唱了戏曲名家经典片段,并和学生们进行了互动表演。

“百所学校学戏曲"是邯郸市“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指标,目的是全面普及推广传统戏曲文化,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该活动通过组织全市具有一定戏曲理论知识、专业水平较高的优秀戏曲演员走进学校为学生举办戏曲知识讲座、教唱戏曲经典片段以及教学互动等方式,让学生了解戏曲相关知识,引导、培养学生对戏曲的兴趣与爱好。(安然、王邯州)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