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焦点图

戏曲进校园——“感受国粹魅力,体验高雅艺术”

2017-05-26 18:35:22 来源:定州市职教中心

5月18日上午,“感受国粹魅力,体验高雅艺术”的精彩演出在定州市职教中心综合楼四楼隆重开演,这是一次“京剧进校园”公益演出活动,定州京剧琴师王俊生先生、票友王慧琴、席银同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戏曲表演。王慧琴老师演唱的京剧《红娘》、《红灯记》选段 ;李月琴老师带来的京剧《梨花颂》;高叶静、武路研、程天桦三位同学俏皮的京剧舞蹈《俏花旦》;席银同老师声情并茂的京剧《锁麟囊》、《红梅赞》选段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演出结束后,团委侯婷婷书记向同学们普及了戏曲相关知识,肖东雷副校长代表

学校向各位戏曲演员致谢,感谢他们为我们献出了一台精彩的演出,让师生们能零距离接触到京剧艺术,实实在在感受了一把传统国粹的无穷魅力。

“戏曲进校园”活动意义重大,它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的博大精深,同时,让京剧进入青少年的生活,走进他们的心灵,为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一泓清泉,也是一个将传承传统文化落到实处的举措。两端红星分割线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