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焦点图

戏曲文化进校园走进沧州市委党校

2017-06-27 12:42:14 来源:沧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6月23日,沧州河北梆子剧团走进市委党校进行戏曲文化进校园演出。

“她就是万岁爷常提起的王宝钏吧……”6月23日,沧州市委党校大礼堂内掌声连连、喝彩不断,沧州河北梆子剧团正在这里演出传统剧目《大登殿》。市委党校教职工与全市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校姓党”专题研讨班的学员们一同观看。

这次演出是沧州市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的拓展延伸,也是市委党校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具体举措,是党校理论培训、党性教育与优秀传统文化教学相结合的生动实践。“观看演出,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地方戏曲等传统文化的了解,也增强了文化自信,是党校教育工作的新形式新补充。”市委党校教授、市儒学会副会长杜玉先说。

这天上午,沧州河北梆子剧团还演唱了《龙江颂》、《红灯记》、《洪湖赤卫队》等经典唱段,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