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焦点图

临漳县举办乡镇戏曲培训班

2017-06-27 16:35:33 来源:临漳县文广新局

图为临漳县乡镇戏曲培训班开班

“传承戏曲艺术,弘扬临漳文化。”由临漳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和各乡镇文化站承办的临漳县乡镇戏曲培训班在四个乡镇片区鸣乐开训,本次培训班由县文化馆馆员、梨园春三连贯擂主、中央电视台戏曲票友大赛金奖获得者马海霞主讲,全县14乡镇分别划出柳园镇片、香菜营片、临漳镇片和砖寨营片,集中在四个片区的乡镇文化站内进行专业培训。本次培训得到了县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文化站长、文化站管理员积极配合,组织参训人数达300余人(包括学生20人),这次戏曲培训是继5月份广场舞培训班后的又一个重点培训内容,为培养和传承戏曲艺术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促进了戏曲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