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邯郸举办中小学戏曲文化进校园教师专题培训

2017-08-14 15:3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邯郸市举办全市中小学戏曲文化进校园教师专题培训会,图为培训会现场。

8月11日,由邯郸市教育局、邯郸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全市中小学戏曲文化进校园教师专题培训会在邯郸市第四中学举行。来自邯郸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的340余名中小学生戏曲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的精神要求,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艺术,不断提高全市中小学艺术教师的基本素养和综合能力。

据了解,邯郸市自今年4月全面启动“知声腔国粹 爱家乡文华”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以来,全市1900余所学校、150余万名学生已全部完成市级“启动仪式”和“戏前说戏”视频观看。下一步,邯郸市教育局将举办全市中小学戏曲文化进校园专场汇报演出活动,充分挖掘学校戏曲艺术资源,精心打造以戏曲元素为主题的艺术节目,充分展示邯郸市中小学戏曲文化进校园取得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