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精英剧场《点头YES摇头NO》石家庄上演

2017-08-22 14:2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精英剧场都市减压喜剧《点头YES摇头NO》剧照

图为精英剧场都市减压喜剧《点头YES摇头NO》剧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点头是YES,摇头是NO”,这恐怕是连三岁小孩都知道的事,然而有一个叫张小盒的男孩子明知如此却无法做到。故事就是围绕是“YES”还是“NO”的选择展开的。8月19日晚,《点头YES摇头NO》职场爆笑话剧在石家庄人民会堂精英剧场拉开帷幕。

“好好先生”张小盒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职员,工作生活中习惯了妥协,对待让自己替班的同事、强势的老板和自己喜欢的女生一直都是“YES,YES,YES”,没有勇气拒绝。一个偶然的挑战主题电视节目让张小盒和老板高满堂角色互换——让平日事事说“YES”的张小盒时时说“NO”,而凡事说“NO”的高总只能说“YES”,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充满波澜的故事。“YES”和“NO”为两位主人公和他们的同事开启了新的大门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烦恼,张小盒最终探究出自己的“病因”,找回了最初的梦想。

“没想到石家庄还有这么高水准的话剧节目。”周末被孩子拉来看话剧的张阿姨满意地说,演员们的表演都很投入,也有很多笑点,比小品更有活力,以后还会和孩子一起来看的。

公司白领小陈在故事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也曾因为不好意思拒绝别人而勉强自己,对上司自以为是的创意不敢直言。小陈称,来精英剧场找到了工作解压的新方式,同时坦言张小盒的转变对自己很有启示意义。

别人看话剧笑声不断,女孩赵丽却看哭了。接近故事尾声时,张小盒一张一张剪碎自己梦想清单的画面,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在现实面前,是坚持还是妥协?这么多年了,你是否还记得自己最初的梦想?你是否还记得那个为梦想勇敢奋斗的自己?

精英剧场负责人田学余介绍,《点头YES摇头NO》同《盒子门》《谈谈情跳跳槽》是精英剧场都市减压喜剧《办公室有鬼》的系列作品,也是最受年轻观众喜爱的三部作品。每周五、六晚19:30,石家庄人民会堂精英剧场这里都有演出,凭文化惠民卡购票可享优惠。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