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剧场直通车

舞台剧《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9月22日石家庄即将上演

2017-09-15 15: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舞台剧《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剧照

图为舞台剧《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剧照

由日本Sanrio公司制作的舞台剧《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汇集了Sanrio旗下众多人气卡通形象,如Hello Kitty、丹尼尔、酷企鹅、美乐蒂和花小兔等。该剧上演后即受到众多观众喜爱。2009年春节期间,该剧在中国台湾地区公演,吸引了众多Kitty迷热情观演,创下了平均上座率超过90%的佳绩。此后,该剧相继在上海、土耳其等地公演,再传佳话。

《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讲述了Hello Kitty解开了一个来自中国的神秘宝箱的封印时,好朋友却被突如其来的西游记妖怪们掳走,为了拯救他们,Hello Kitty和丹尼尔、酷企鹅跳入“西游记”的世界中,巧遇到了要前往西天取经的三藏法师一行人,大家一起面对前方可怕的妖怪和不可思议的事情。

该剧将日本Sanrio公司的经典卡通形象与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紧密融合,将带您进入一个奇幻的世界。通过角色人物坚持正义、拯救同伴、战胜困难的种种精彩表演,鼓励孩子们培养一颗正直勇敢、友爱互助的美好心灵。

图为舞台剧《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剧照

演出详情

演出时间:

9月22日  19:40分

9月23日  10:00分

演出时长:

80分钟   

票   价:

299/239   159/127   99/79   原价/文惠卡价

演出地点: 

天缘剧场(长安区建华南大街99号河北省杂技团)

售票方式:

现场购票或使用文惠卡购票

取票订票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3:00—— 6:00

咨询电话:

0311-85053563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