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焦点图

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张家口

2017-11-07 14:4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在尚义二中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相春霞 摄

图为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在河北北方学院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相春霞 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近日,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一行90余人奔赴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张家口第十中学、尚义二中等学校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并受到当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当地很多学生表示从未看过省剧的演出,感觉这次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的演出非常棒,很受感动,接下来要认真地学习戏曲文化知识。

尚义县二中一位负责人表示,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员们不畏天气寒冷,仍然一丝不苟、干劲十足的为广大师生们讲戏、演戏,这种精神非常令人受感动,相信在这些优秀演员的指导与表演下,学生们能更好地了解、学习戏曲文化,让戏曲在这里能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弘扬。

据了解,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还将前往唐山、衡水、沧州等地的校园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

河北梆子《李保国》演出现场学生反响热烈。相春霞 摄

许多学生在看河北梆子《李保国》时非常受感动。相春霞 摄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