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河北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汇报演出即将开幕

2017-11-07 15:5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河北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汇报演出将于11月16日晚在石家庄大剧院举办,届时,来自16个剧种的37位戏曲中青年翘楚以及多位名家带来的经典名段将轮番上演。

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率主办的《河北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旨在通过拍摄视频、录制音频等方式,搜集、整理河北濒临失传地方戏,宣传和推广河北戏曲中青年演员,最终达到保护继承、宣传、弘扬河北戏曲文化,满足百姓丰富多彩的戏曲文化需求的目的。

据了解,自2017年2月20日《河北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正式启动以来,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率《梨园风》栏目组一行不顾风雨,历时八个月,行程共计十万里,足迹遍及河北各地戏曲院团,整理资料数万字,录制了包括河北梆子、京剧、评剧、丝弦、老调、豫剧、哈哈腔、武安平调、武安落子、唐剧、二人台、晋剧、深泽坠子、永年西调、蔚县秧歌、威县乱弹在内的16个剧种、37位戏曲演员的上百段音像视频,并积极筹备《河北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的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