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保定市青年路小学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2017-12-07 17: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保定市青年路小学开展了以“知声腔国粹 爱家乡文华”为主题的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中宣部、教育部、财政部、文化部四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戏曲进校园的实施意见》,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继承下去并发扬光大,12月5日,保定市青年路小学开展了以“知声腔国粹 爱家乡文华”为主题的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邀请保定艺术剧院河北梆子剧团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戏曲文化盛宴。莲池区文体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与青年路小学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中华民族文化博大精深,既需要传播,更需要不断传承。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校园戏曲社团活动,传承教育与文明创建相融,将传统文化融入每个学生心中。(陈奕霏 张帆)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