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焦点图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赴邢台大曹庄管理区演出

2018-03-12 23: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2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邢台市大曹庄管理区开展演出活动。国家一级演员董雪、国家一级演员陈金玲、全国十大名票得主赵兵伟、国际民乐大赛银奖获得者李晓红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包括歌曲、舞蹈、戏剧以及小品等形式在内的十余个精彩节目。据了解,此次演出是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等“六进”演出活动的具体行动。 记者牛二亮 通讯员唐晓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