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包文婧《潜伏》北京开演在即

2018-05-18 17:35:46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备受期待的话剧《潜伏》于5月17日正式登上北京保利剧院进行首次演出。作为由经典作品改编而成的话剧版《潜伏》,在演员阵容上,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话剧演员,女主翠平的扮演者更是由胡可和包文婧共同演绎。此次,“超人妈妈”包文婧的加盟可谓备受各位剧迷的关注,纷纷表示期待其在18/19日在保利舞台为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翠平。

《潜伏》这一作品不论是原小说还是广获殊荣的电视剧版都深得大家喜爱,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话剧以翠平这一人物视角为主线展开叙事,作为整个情节中关键人物翠平的扮演者,要将这样一个耿直率真,个性鲜明的人物在话剧的舞台上令观众直观的感受到这个人物的立体丰满并非一件易事。对于并没有大舞台话剧经验的包文婧来说这是一个不少的挑战,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包文婧认真参与话剧的彩排,苦练台词,坚持锻炼以增强体力。

首演前,在15日举行的媒体场预演上,包文婧从彩排场走上保利大舞台,首次面对观众展现自己这一个月的成果,上台前吃下治疗嗓子的药片,上了台之后,她就是剧中那个直爽泼辣的翠平。在几乎座无虚席的观众前,保持饱满的情绪完成了两个小时的演出。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