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京津冀将联合建设演艺品牌

2018-06-04 16:55:5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日报北京6月3日电(记者王珏)近日,北演公司、北京天桥盛世投资集团、天津儿童艺术剧院、河北省艺术中心等京津冀三地演艺机构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地演艺机构将共同推动演艺项目联动合作与深入交流,努力打造具有持续影响力的京津冀文化新品牌。目前,除了三地演艺机构合作运营的演艺项目外,三地演艺机构还计划于今年下半年联合策划推出“京津冀一体化儿童演出季”,并联合开展与天津市光华剧院等剧场合作运营。

今年即将迎来60周年的北演公司将打造话剧《老舍赶集》、2018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等18个演艺项目,基本覆盖演出运营、戏剧制作、剧场运营、大型活动、展览展会、艺术教育等。以北演公司为主导,三地演艺机构整合三地优势文化资源,发挥在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繁荣京津冀三地文艺演出市场。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04日 12 版)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