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石家庄:山水实景演出《遇见·鹿泉》惊艳亮相

2018-06-11 17:32:38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遇见·鹿泉》第一折《传说里射鹿得泉》表演现场。

人民网石家庄6月10日电 (陈汝健、李晓、陈思危实习生付兆飒、张晓博)初夏的鹿泉,绿水青山;夜晚的万泉湖,流光溢彩。6月9日晚,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旅发大会”)在鹿泉区正式开幕,作为旅发大会开幕式重头戏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遇见·鹿泉》惊艳亮相,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这场美轮美化的视觉盛宴。

据悉,《遇见·鹿泉》演出有四大亮点:一是演出在舞美上采取“山水实景+景观营造”的设计方式,在西部长青万泉湖上搭建出两个水面舞台,同时还有巨型画舫、四条廊道、山坡舞台、土门关、民居、商铺等八大演区,实现180度调度景观;二是本场演出的高空威亚跨度268米,每条承重300公斤,为实景演出全国之最;三是演出采用的巨型水幕投影堪称河北唯一,巨型水幕高20米,跨度60米,可实现人屏互动、全息、裸眼3D等多种效果;四是演出中增加难得一见的实景水火特效,还特别融入了河北特色民俗表演“打铁花”,让传统文化在现代演出中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