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第四届星光音乐节于6月16日在古城正定开唱

2018-06-15 11:39:1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星光音乐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石家庄6月13日电 6月12日,从正定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第四届星光音乐节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古城正定开唱。

本届音乐节以“风华正茂”为主题,其中“正”字取义“正定”,旨在将古城与音乐相融合,除了向乐迷传递势不可挡的音乐潮流,让所有人放下包袱、抛弃压力、放飞心情,在音乐中追忆拼搏的时光,在韵律中拥抱当下的自由,同时也能让乐迷朋友们近距离接触自在正定,感受古城韵味。

音乐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乐迷齐聚古城,新与古的相遇,激荡与静谧的碰撞,更加充分地展示音乐与古城文韵的双重魅力,提升古城正定的影响力,进一步塑造“星光音乐节”的品牌影响力。

本届星光音乐节明星阵容强大,囊括了全国音乐节最具人气的艺人乐队,包括老狼、高旗&超载、李志、赵雷、爽子与瓷、丢火车、打扰一下、九宝、萨满、丹镇北京、晓月老板、盘尼西林、枫神演绎、郭旭等在内的18支乐队济济一堂,将在古城正定千年城墙边,为广大乐迷朋友献上为期三天的假期音乐狂欢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音乐节在迎合乐迷口味的同时,形式更具多元特色,民谣、重型、电音、嘻哈、摇滚等多种风格巨献,将给乐迷带来丰富的视觉听觉体验。

本届音乐节还设立了众多品牌体验区,包括创意、潮流、体验、美食、娱乐等多个分区,加入了世界杯专场、滑板秀等互动体验项目,以及潮牌、精酿、露营、泳池、减压等项目,让乐迷在享受音浪刺激耳朵之余,更能自由自在地将热情完全释放。(陈汝健、刘志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