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14部青春好戏汇大学生戏剧节

2018-08-02 15:58:55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最好的岁月,展现最好的自己。”8月3日,2018年“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将正式拉开帷幕。全国热爱戏剧的年轻人将再一次在北京的舞台上抒发自己的所思所想。

今年的大学生戏剧节由北京戏剧家协会、朝阳区文化馆、灵河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我国高校戏剧节中时间最长、参与范围最广、人气最高的品牌活动,本届戏剧节共收到89部报名作品,它们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65所高校80个剧社。

明天起至19日,进入终评的14部剧目将开始展演。演出将在北京9剧场和朝阳区香河园地区文化中心的多维剧场同时上演。所有演出均免费,观众需通过北京9剧场的官方微信抢票才能进场观看。

别看都是学生的作品,但因为颇有些新意,每年大戏节都会出现观众抢不到票,还要聚在剧场门口等退票的情况。今年,观众可以欣赏到运用说唱形式演绎的古希腊悲剧《安提戈涅.remix》、原创昆剧《画狐》、原创京剧《陈显窥梦》、现实题材话剧《根在草原》和《护国胡同》、对话经典名著的话剧《四十三次日落》等。上一年获得“金刺猬”奖的四川大学青芈剧社�欢行剧社,还将受邀带来原创悬疑剧《W医生的离奇死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