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焦点图>>

省剧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吉庆应邀赴藁城开展戏剧讲座

2018-08-30 11:39:21 来源:河北文艺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一级导演贾吉庆为学员授课。

8月21日,石家庄市藁城区文化馆第二期戏曲培训班在藁城区四明楼举行。河北省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一级导演贾吉庆应邀出席活动并为学员授课。

贾吉庆先后毕业于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原省艺术学校)、河北师大音乐学院,学习过声乐以及戏曲表演。编著《燕赵戏剧三味》《思考的戏剧与戏剧的思考》《燕赵戏剧》等多部戏剧专著,撰写戏剧理论评论文章100余篇。讲座中,他根据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第十次全国文代会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30多年来从事戏剧工作的经验,对中国戏剧所包含的戏曲、话剧、歌剧三个剧种的历史沿革分别进行讲解。期间,贾吉庆与学员们积极互动,并邀请学员们上台表演,当场点评指导,同时他还亲身示范,为大家展示了戏曲、歌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受到与会学员的热烈欢迎。

图为石家庄市藁城区文化馆第二期戏曲培训班师生合影。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