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11台剧目将集中亮相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

2018-09-03 14:15:33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周玮)第三届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将于10月开启,风格各异的11部作品将在天桥演艺区集中展演,为北京观众奉上34场优秀音乐剧演出。

此次演出季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天桥演艺联盟等共同主办。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届时,《诗经·采薇》《凤凰阿佳与火山神》《近乎正常》《马不停蹄的忧伤》《小王子》《想变成人的猫》《爸爸的信》《牵手》《西哈游记》《我AI你》等十部音乐剧以及一部由中央音乐学院的在校师生创作和演出的《黑与白的证明》,将于10月至12月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和天桥剧场演出。

北京天桥演艺联盟负责人说,举办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是为了更好推动音乐剧在国内普及,鼓励优秀音乐剧创作,也是希望将天桥演艺区打造成全国标杆性音乐剧基地,形成全国性的音乐剧推广平台。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