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焦点图>>

话剧《盒子门》在石家庄精英剧场爆笑首演

2018-09-07 22:3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晚,爆笑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在石家庄精英剧场火爆首演,图为现场剧照。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9月7日晚,爆笑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以下简称《盒子门》)在石家庄精英剧场火爆首演。该剧由国家话剧院“泛剧场”工作室和中国著名上班族漫画张小盒联合创作奉献,此前已在数十个城市完成20余轮350余场演出,吸引约10万上班族捧场观看。

话剧《盒子门》围绕大型写字楼里几个普普通通、性格各异、深怀梦想但永远拧巴的“问题白领”的日常展开,主人公张小盒是一个底层白领,整日面对一件件把人折腾得团团转的琐事、一堆难缠的客户、领导、同事。自从有一天,一只普通的盒子被糊涂的快递员送到了这个办公室之后,他发现,似乎自己多少都有点“梦想成真”了。然而,在愿望得到满足的同时,每个人也都为这个愿望付出了始料不及的代价,张小盒和他的盒子同事们在追逐愿望的道路上开始了一段段奇异疯狂的旅程……

图为现场剧照。

魔幻色彩的故事情节、无厘头反讽的职场百态、充满漫画式的滑稽及荒诞感让整场演出备受好评,尤其是剧情中间穿插的“职场攻略时间”环节,融入很多来自于上班族和职场专家提供的职场生活攻略,使观众朋友们能在看剧之余学上几招,让自己的职场生活更加游刃有余。

“很有感觉!”演出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观演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这部话剧让常年在办公室里的人跳出身外看自己的生活,并得到舒缓。观众的笑声和掌声也道出了他们对这部“职场攻略式”话剧的喜爱。

据了解,该剧将于9月8日、14日、15日以及10月19日、20日、26日、27日继续在精英剧场爆笑上演。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