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石家庄首部专业少儿版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惊艳亮相

2018-12-22 19:4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下午,儿童版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在石家庄开演,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22日讯(牛二亮)今天下午,由精英集团旗下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艺术教育中心和精英文创音乐剧学院联合打造、石家庄首部专业级别的儿童版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在石家庄震撼开演,现场座无虚席。

该剧以现代人的视角讲述了19世纪丹麦的童话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由12个儿童演员一同出演。为了让小演员们更好地融入角色,主办方为他们量身定制了服装道具,1:1实景还原丹麦街道,浓浓的圣诞氛围以及漫天飞舞的雪花,将整个剧场打造成一个梦幻世界。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小演员从招募到演出只有112天,12个零表演基础的孩子登上舞台,从羞于表达到勇敢展现,从稚嫩孩童到完美蜕变。这些小演员最小的只有4岁,最大的也就9岁,短短的112天,戏剧教育不仅仅让孩子们学会了用肢体表达,学会了表演,更提升了孩子们的创造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团队配合能力。

据了解,该剧剧情是通过老师的引导由孩子们自己设计的,台词大部分都是自己编创的。小鲸鱼艺术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场不一样的演出,让更多的孩子走进剧场,走进戏剧教育,从生活到艺术,从行动到内心,让成长不再是被说教,而是有趣的探索,让未来更有可能性。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