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新版音乐舞蹈诗《我的梦》在京演出

2019-01-07 09:42:01 来源:工人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中国残联主办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新版大型音乐舞蹈诗《我的梦》公益演出在京举行。

据悉,新版《我的梦》分为“心愿·心弦·心路”三个篇章,一个个新创作的节目在聋人、盲人、肢残人的表演中精彩纷呈,折射出残疾人明亮而丰富的内心世界。舞蹈《彼岸》展现了残疾人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新编舞蹈《永不停跳的舞步》是献给所有在战争、灾难和疾病中失去肢体的人们,展示了肢残人坚韧的生命力、永不放弃梦想与对和平的呼喊。《丝路乐影》由盲人器乐演员演奏出他们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音乐足迹。据介绍,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立30周年来,《我的梦》巡演100个国家和地区,深入中西部地区为基层残疾人公益巡演50余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和平艺术家”。(记者王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