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2019开年大戏河北梆子大反串《龙凤呈祥》将来石演出

2019-01-07 18:0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7日讯(牛二亮)今天从石家庄市演艺公司了解,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主办,石家庄市演艺公司承办的2019年“一月一名剧”系列演出活动将拉开帷幕。由雷保春、王少华、彭蕙蘅、刘凤岭、王英会、金喜全等梅花奖演员共同演绎开年大戏——河北梆子大反串龙凤呈祥将于125日晚19:30石家庄大剧院精彩亮相。

该剧是以三国故事为剧本,讲述了各路英雄围绕权术展开的计谋博弈:赤壁之战后,周瑜定下美人计以孙刘联姻为名,骗刘备来到东吴,要以刘备为人质,换取荆州。最终在诸葛亮的锦囊妙计下,刘备与孙权之妹孙尚香联姻,安全回到荆州,周瑜反为赵云、张飞所败。

据了解,反串版的河北梆子《龙凤呈祥》还是第一次在石家庄演出。本次演出是以天津河北梆子剧院为班底,由京津冀沪四地演员组成,演出阵容强大,11位梅花奖得主用河北梆子反串演出的形式更为这一传统喜剧增添了看点。

“一月一名剧”系列演出活动,以低票价惠民为原则,始终秉持“弘扬经典、文化惠民”,本次演出最低票价仅为50元,市民可使用惠民卡购票。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