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歌剧《茶花女》将成国家大剧院2019开年大戏

2019-01-14 09:15:04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白瀛)作为国家大剧院2019年“开年大戏”,威尔第歌剧《茶花女》将于20日至26日上演。本轮演出再度邀请意大利指挥家雷纳托·帕伦波加盟。

国家大剧院制作的《茶花女》首演于2010年,其镜面舞台,不仅以现实与梦幻交织的浪漫意境营造出19世纪巴黎的社会风貌,同时深刻挖掘剧中人物的行为动机与心理状态。

帕伦波此前曾执棒国家大剧院版《诺尔玛》《假面舞会》《法斯塔夫》(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联合制作)。

“从戏剧角度来讲,歌剧《茶花女》堪称完美,它对人物的描写细致入微、对故事的叙述,从开场到落幕都引人入胜。”帕伦波说,“在音乐上,威尔第用充满人性光辉的音乐,陪伴薇奥莱塔,对我们讲述她的故事,讲述她的力量与软弱,讲述她永恒的爱。”

据国家大剧院负责人介绍,演唱阵容方面,茶花女将由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女高音歌唱家玛丽亚·穆德拉克与国家大剧院驻院女高音歌唱家周晓琳共同饰演,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薛皓垠共同饰演男主角阿尔弗莱德。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