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剧场直通车>>

凤凰卫视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4 16:5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当地时间9月3日在教科文总部会见了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两人随后共同签署了教科文组织与凤凰卫视为期五年的新的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摄

中新网巴黎9月4日电 (记者 李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当地时间9月3日在教科文总部会见了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两人随后共同签署了教科文组织与凤凰卫视为期五年的新的战略合作协议。

阿祖莱在会谈中,对刘长乐和凤凰卫视对教科文组织的工作,以及对世界遗产保护和文化多样性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刘长乐也感谢总干事对凤凰卫视与教科文合作给予的肯定和支持。随后两人共同签署了教科文组织与凤凰卫视新的五年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教科文组织与凤凰卫视新的五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向世界展示弘扬中国形象,宣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遗产保护,以及推动人类文化多样性等领域继续进行广泛和深入的合作。阿祖莱总干事还在仪式现场向刘长乐颁发教科文表彰证书,以赞扬和表彰刘长乐对推动凤凰卫视与教科文组织之间长期紧密合作,以及促进世界文化多样性所做出的长期努力与特殊贡献。

阿祖莱同时感谢刘长乐和凤凰卫视的团队一路走来,对于双方之前和今天所共同签署的新合作协议的支持。刘长乐致答谢词表示:“总干事颁发的表彰证书,不仅是对我本人,也是对凤凰卫视与教科文合作以及对凤凰卫视全球华人观众的肯定和鼓励。”

刘长乐在巴黎短暂逗留期间,还分别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曲星,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代表沈阳大使,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见面会谈。

在凤凰卫视-教科文组织过去的五年战略合作期间,凤凰卫视与教科文组织紧密合作,先后举办了《陕西渭南日》,《福建泉州日》,《国际海洋日》等一系列大型活动,还专门拍摄了《教科文历史与今天》,《阿富汗利比亚战后遗产保护》等一系列专题纪录片和新闻报道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